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军训——牙疼

       谢俞表示自己正在困死的边缘反复蹦迪。
       军训期间本来就累,加上大半夜的牙疼,让谢俞撑死睡了三个小时,早操跑步一直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本来想发个信息给贺朝,想了想算了,军训不好熬,让他好好休息。
       于是就在站军姿的时候睡着了,成功get到教官颇带关怀的一脚。
        ……想打人。
       “小盆友 ,没睡好吗?”贺朝将餐盘放到谢俞面前,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没发烧,怎么了?”
       “没事,就是没睡好。”谢俞低头扒了两口饭,心想早点吃完早点回寝室休息。
        “没睡好?是舍友打呼噜还是磨牙,要不你来我这和我一起睡?”
        “不是,是我想你想的睡不着。”谢俞朝贺朝笑了笑,眼睛里难得流露出温柔的星光,“走了,哥。”
          ……小朋友太撩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么下去早晚得猝死,要不请个假去看看?被拐到贺朝床上的谢俞在快睡着时迷迷糊糊的想。
          下午,艳阳高照,非常适合军训。
          “……我就是去看个牙齿你不用跟来的。”谢俞无语的看着小学生出门郊游一样兴奋的贺朝,十分想一脚把他踹回学校。
           “小朋友你难道要抛弃你又帅又炫的男朋友了吗?”贺朝笑嘻嘻的搂住谢俞,“男朋友不舒服肯定要陪的啊你放心我不会嫌累的!”
             ……我不担心你累不累我只觉得有你在我怕我回不来。谢俞表示怂,溜了溜了。
             牙看好了,谢俞表示很开心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不会想化身暴躁老哥了。
             贺朝表示非常难过,不能把小朋友拐回宿舍休息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