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记个小甜饼—关于俞哥过生日的事情

   又到了一年一度让谢俞头疼的日子——自己的生日。也许是之前收到的惊吓,谢俞和贺朝说过,别送礼,敢送天台见。
    然后贺朝迟疑了一会,问,天台干啥?
  “干架。”
  “哦,我以为干你。”
     ……
     另一边的贺朝同志并不知道俞哥心中的独角戏,表示我家小朋友生日要到了一定要送个能让他感动到痛哭流涕的礼物。随即,打开百度,看看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采纳。翻来覆去,无非就是什么手做巧克力,玫瑰花之类的,对于贺朝而言完全打不到惊喜(吓)的效果。
     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什么的朝哥放下手机,并成功的在下午的体育课逃课出去准备自己的伟大计划。
     一整个晚自习都没有看到贺朝的影子,就连沈捷体委他们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心里有些烦,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贺朝没有在还是因为贺朝没有对自己说上一句生日快乐。
     也许两者都有。
    小朋友,记得晚自习下了早点回宿舍啊。
    贺朝发来短信。
    傻逼,又搞什么幺蛾子。
    你来就知道了。
    ……
  
    “哥,你在吗?”谢俞推开宿舍门,看见贺朝肆无忌惮的摊在自己的床上,在见到自己的一瞬间眼睛亮了起来,“小朋友,来来来,把眼睛闭上,给你个惊喜。”说完,伸手捂住了谢俞的眼睛。
     “……哥?”
      “手伸出来,两只手,一点都不诚恳。”
       ……我诚恳你大爷当拿圣旨吗?!
       凉冰冰的触感从手掌传来,摸起来像是个瓶子,摇一摇有莎莎的声音,应该是装了纸一类的东西。
      “好了,睁眼吧。”
        谢俞睁开眼,看见自己的生日礼物。
       一只普通的玻璃瓶,看上去像是家里装糖的罐子,不过里面没有糖,取而代之的是用纸折成的小星星。
        “她们说,99颗星星是长相厮守的坚定,108颗是嫁个我吧。”
         “小朋友,你愿意嫁个我吗?”
          “我可以拒绝吗?”
          “不可以。”
         “哥,我愿意。”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