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同居三十题(第一题)

    1.看鬼片

    贺朝的脾气挺好的,平时一直笑脸迎人,即使开玩笑也不会很在意,面对谢俞的时候可以说算是没有脾气。

    但是还是吵架了。

    不过不要紧,西楼大佬表示解决这类事情他有经验。

    贺朝一边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翻着手中的《金融危机简史》,一边用余光观察谢俞,看着小朋友走到电视机旁拿出什么时,不详的预感从心底发出扩散到四肢。

    "啪"的一声响起,客厅的灯被关上,只留下了电视屏幕散发出的暗呦呦的光,伴随着诡异且刺耳的声音响起,贺朝内心的不详变成了现实。

    三,二,一。

    "哇啊啊啊!!!小朋友你快关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喝酒喝到去医院了再也不和你吵架了啊啊啊!!"贺朝扔了手中的书,窜到谢俞背后紧紧抱住谢俞不撒手。

    "真的?"谢俞撸了撸贺朝乱糟糟的头发,闻到了熟悉的洗发露的味道。

    "真的真的。"贺朝用鼻子不住的蹭着谢俞的后颈,"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那行吧,"谢俞将扒在自己身上的手扳开,"那我们换一部看,这部不是很恐怖。"

    !!!小朋友你变了!!!

———————————————————————

贺朝:"小朋友你变了你明明原来最爱我的QAQ。"

想写三十题这个就作为第一题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