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男朋友少女心爆棚怎么办

      某些时候,谢俞表示不是很能理解贺朝的脑回路,但本着自己交的男朋友即使嫌弃也要咬牙不放弃的原则,但在面对贺朝手上拿的米老鼠头箍的时候 ,西楼大佬听到了自己脑中名为理智的弦断掉的声音。

     “……你他妈不会想带着这玩意进去吧。”谢俞一言难尽的看着贺朝递给自己的发箍,上面粉红色的亮片成功闪瞎了谢俞的眼睛。

     “对啊!小朋友你不觉得这个头箍非常的适合你吗?”

     “你要带自己带去,我不和你丢人。”谢俞将头箍塞回贺朝手里,转身进了电影院,“如果有空座位的话别和我坐,我不认识你。”

      “别这样啊小朋友,”贺朝一把搂过自己小朋友,将头埋在谢俞的脖颈,带着点讨好意味的蹭着谢俞,喉咙里发出带着浓浓鼻音的话语:“就一次嘛,一次好不好?”

      像只大型金毛。

      谢俞被自己内心突然冒出的比喻逗笑了,顺手撸了撸自家男朋友的头发:“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问:  男朋友少女心爆棚怎么办?

    答:“惯着他。”

———————————————————————

这个回答在下一次贺朝拿出冰雪奇缘主题项链时成功丢进了垃圾桶。

(项链是我瞎写的不知道有没有。)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