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牵手

      经管院和医学院隔得有十万八千里远,每次去接小朋友都跑的贺朝心力憔悴。
      但是这一切再见到谢俞的一瞬间都值得了。
      当然,没有第三个人在就更好了。
      和谢俞并排走的是他同班的团支书,小姑娘爱笑,不听停的讲着生活中琐碎的事情,试图逗笑身边的谢俞,出于尊重,谢俞含糊不清的附和两句,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我家小朋友真可爱。贺朝低头笑了起来,深出手碰了碰谢俞的指尖,细细摸索,或轻或重地按着略带粗糙感的指腹,仿佛在弹奏最名贵的钢琴。
      谢俞身旁的女孩子愣了愣,拽住谢俞的衣角躲在他身后,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谢俞迟疑了一下,在女孩的注视下牵起贺朝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下,声音中夹杂着笑意:“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end.
      妹子说的是为什么贺朝可以牵谢俞的手。
      这个梗来自牵媳妇的时候有妹子问媳妇,那个妹子当时也喜欢她,挺吃醋的,被媳妇一句话哄好了2333。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