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震惊!一少女40℃下躺在马路中央不起,原因竟是……

玛丽苏文笔,慎入。
一.
你,是一名优雅美丽又大方的少女。
你有这五彩斑斓的瞳孔,开心时是粉色,生气时是红色,不开心时是灰色。
每天早上坚持做托马斯全旋舞动青春等从自己十万平方米印满小马宝丽的大床上醒来,神清气爽回光返照。
对于八岁就读完硕士博士的你而言,去上学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但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感受到你积极向上不思进取的学习精神,你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去了学校。
然而,在你去学校的路上发生了意外。
二.
外面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你踏着轻快的步伐在路上欢快的走着,却看见一个帅哥从你眼前冲过,你还没来的及多看两眼,只见一辆车直直的冲向帅哥。
你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冲向前去,一把推开帅哥。
按照小说里的情节,接下来帅哥应该抱住你且哭泣的注视着你,深情的对你说对不起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而你这是只需要说一句我也是,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昏过去。
你满心欢喜的等着,觉得自己哪怕死了也值了。
“卧槽雷狮终于找到你了!”另一个帅哥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抓住白色头巾帅哥的手不让他走“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不知道那封情书是谁给的我也不会答应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不好。”名叫雷狮的小哥哥白了眼前带毛高高翘的棕发小哥,“先包一个星期早点加作业再说。”
“……好。”
于是两人就走了。
剩下你一个人躺在路中央。
三.
雷狮:“mmp婴儿车会撞死人?!”
END.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