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耳机

一.
雷狮有很多副耳机。
无论是头戴式还是耳挂式,亦或是塞入式,应有竟有,虽然大部分都是烂的,不是少了半边就是只有一只能用,或者是只放伴奏。
耳机坏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不是骑单车的时候不小心一边掉了绞在轮子上首尾分家,就是掉在地上被人踩的死无全尸。
雷狮对于自己糟蹋耳机这一情况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他选择在耳机外面镀层金。
二.
安迷修觉得雷狮那副金光闪闪的耳机除了能装逼外大概只有能招贼的用处。
哦,还有拉低智商。
这耳机戴的不会嫌咯耳朵吗?应该会吧。安迷修将手里的笔转了一圈,然后在前排正在睡觉的雷狮的头巾上画了一只小马。
大概是这位大爷生了对假耳朵。
三.
“还来?我都扫了快一个月的地了还要扫?!”雷狮一脚踹开了身边的凳子,用扫把在地上乱拍,扬起的粉笔颗粒物使人呼吸困难。
“你能不能不要在瞎捣乱了爸爸算我求你了!”安迷修挥着手中已经看不出的抹布,“上回要不是你看人家不顺眼把洗黑板的水一桶扣人家头上我们组用的着扫一个月吗?”
“谁叫他们屁事多,擦黑板擦的花要扣分脑子不是有问题是啥?我辛辛苦苦擦了六遍还要被扣分换你你不生气?”
“那你也不能一桶水扣人家头上啊!”安迷修一副需要吃胃药的表情,“旁边的学妹都快被吓哭了好不好?”
“搞了半天是心疼小学妹啊~”雷狮朝安迷修的方向吹了个流氓哨,“感问安学长你能泡的到小学妹吗?怕是刚一开口就会被学妹列入交往黑名单吧,。”
“去你大爷的雷狮!你给我站住我俩打一架。”
“来啊追到算我输。”
于是安迷修追着雷狮满教室打。
于是撞到了一张桌子。
桌子边上放着雷狮的手机,手机上连着耳机,桌子旁边是装洗抹布的水。
于是耳机很荣幸的和手机掉进了水里。
“……安迷修啊,”雷狮看着沉入水中的手机,“乖乖站好,老子今天保证打不死你。”
“……爷,轻点行不?”
雷狮又要换耳机了。
不过这次可能还需要换个手机。
四.
今天是去春游的日子,同学们都背着打包小包的零食,坐在车上不停的讨论着今天应该玩些什么。
我们的雷大爷很难过。
大客车本来就是不许开窗户的,空调吹的雷狮头疼,加上前面不停的闹,搞得他现在想立马下车走人。
“雷狮”安迷修用手指戳了戳雷狮的脸,“听歌吗?”
“好啊。”雷狮不客气的抢过安迷修的手机,轻车熟路的输入密码,然后打开某网易音乐软件,翻起安迷修的歌单,胡乱点了一首,眼一闭靠着安迷修准备睡觉。
那是我的耳机。安迷修偏头看向靠着自己的雷狮,无奈的摇了摇头,算了,随他吧。
于是安迷修抵着雷狮的头,也睡着了。
END.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