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ty

原耽爱好者
努力控制删文的手
求求lofter不要在给我塞僵尸粉我真的不需要

我的发小居然是黄漫老师

一.
格瑞是个轻小说作家,笔名吃我四十米裂斩。
是的没错就是那种天才美少年作家,人帅钱多有房有车父母双亡的那种。
给他画插画的是为富有哲学思想的大佬——矢量箭头,擅长画r18漫,也因此收获了一票粉丝为
其疯狂打call。这位大佬从不参加漫展或是面基之类的活动,唯一能观察到他是否还活着的地方除了p站也就只有某家最大的同性交友网站。
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妹子。在看完最新的直播后,格瑞擦了擦从鼻子中留出的不明液体。
二.
格瑞有个发小。
发小名叫金,金色头发碧蓝色眼睛,小天使的标配。金几乎不出门,是个典型的宅男,骨灰级那种。
格瑞俨然成了金的老妈子,又是管饭又是洗衣服,时不时还的安慰因为被蟑螂吓得尖叫的发小。
但他乐意。
谁叫他的发小那么可爱呢?
三.
格瑞发现金是自己小说的插画师是在一次直播中,碰巧看的了自己刚为他做好的蛋包饭。
哦。
原来不是妹子啊。
不过没关系,这并不妨碍我的实践。
格瑞伸出舌头描绘着少年的耳阔,低声问:
“矢量老师。”
“你觉得哪种姿势你比较喜欢画呢?”
四.
我的发小原来是我的插画师。
也是我男朋友。
END.

借梗——埃罗芒阿老师。
纱雾真可爱。
五分钟短打。

评论(2)

热度(84)